#1024“程序猿”#,NO Bugs!!!

2020/10/24  凌动动态

​程序员是做什么的?

​程序员是从事前端、后端程序开发、系统运维、测试等的专业人员。

 

 

他们神秘低调,务实多金。一件衬衫外加一副黑框眼镜是他们的标配。

 

 

1024程序员节由来

1024程序员节是这群“撞衫青年”的共同节日。

 

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所以计算机中很多东西和1024打交道,比如单位换算。

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

 

  

1024节日历史

 

 

  • 1842年 

人称“数字女王”的阿达·洛芙莱斯(Ada Lovelace)编写了历史上首款电脑程序。

  • 2002年 

俄罗斯程序员Valentin Balt收集签名,向俄罗斯联邦政府请愿将9月13日设定为程序员节。

  • 2009年9月11日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节日安排方案上签了名,“程序员节”从此成为了俄罗斯的一个正式节日。

  • 2015年起 

播客2015年起,倡议将10月24日定为程序员节。

 

 

今天我们不熬夜

 

 

 

 

相比其他职业,“程序猿”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希望大家多多关爱身边的“程序猿”朋友,让他们写健康的程序代码。 

 

 

“凌动1024”

我们一起相聚在凌动会议室,各种礼物、各种美食,嗨翻全场;  

 

 

 

程序员经常加班及熬夜,关注程序员的健康也是程序员节最重要的目的。

橙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铁的吸收,对胶原质的生长也有很大帮助,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同时增强免疫力,镇定神经,舒缓压力。所以,借助节日的氛围,希望每位同事都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关爱! 

如果你身边有“程序猿”,记得今天请对他好一点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