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翻山越岭,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7/30  凌动动态


 伴随着阳光和春风
 
在风和日丽的六月
 
凌动-政务网站事业部(部分员工)自发的组织了一场户外休闲活动
 
 
在延绵的大青山脚
 
 
大家共同收获了属于我们的小确幸
 
 
平常大家的工作都很忙,忙着切图,忙着实施,忙着设计,忙着一遍遍和客户沟通,很少可以按时下班,清一色的噼里啪啦键盘声,汇成了一个音符,在办公室回荡。
 
 
难得的放松的机会,伙伴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快快乐乐享受着自己烧烤的战利品,欢声笑声,透过阳光,在寂静的山村不知要传出多远,奏出怎样的乐章?这就是我们的盛宴,一次简单但很快乐的团建盛宴。
 
 
 
 
清晨阳光明媚,柳条舒展,迎着初夏的朝阳,小伙伴们自发的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乌素图野地庄园(这个距市区30公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可游山可玩水,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  尽情撒欢儿吧
 
 
|  钓鱼......钓......定
 
 
 
|  你看那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  对不起,我是卧底
 
 
 
|  小串一撸,逍遥自在
 
 
 
美丽的初夏,我们扬帆起航,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年轻,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骄傲,因为我是凌动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