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生日会 | 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

2020/07/30  凌动动态
 你喜欢上班吗?我想大多数人会摇头。上班意味着劳累,意味着烦闷,意味着枯燥……
 
不喜欢上班?那只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一个让你真正感觉温暖的大家庭。一个有情有义的大家庭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有温暖、快乐的,大家庭成员的每一次生日,都会收到来自大家庭的真诚祝福,而这祝福正是让员工信心满满的能量源泉。
 
 
 
有一种企业关怀,润物细无声,总是悄悄浸入内心。
 
 
 
在凌动,总有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为员工举行温馨的生日会。每月一次的员工生日会不仅是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传统,更是凌动企业文化的体现形式,也是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的举措之一。
 
 
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特意挑选的美食,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别样关怀,是公司对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的肯定。
 
在大家为寿星送上满满的祝福后,精彩的游戏环节接踵而至,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既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员工归属感。
 
 
 
千言万语道不尽的祝福,都不如一句“祝你生日快乐”让人暖心。
 
 
 
致亲爱的你
愿你与公司携手走过每个春夏秋冬,收获人生最丰硕的果实
一份祝福,一份真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凌动给你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
 
 
很幸运
 
 
在最美的年华
 
 
我们可以相聚于凌动
 
 
以后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努力
 
 
在奋斗的日子里
 
 
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