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动科技与国产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携手助力政府数字化升级

2020/09/18  资讯中心
近日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凌动信息科技)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凌动内容与资源管理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此次适配基于鲲鹏平台,进行了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产品性能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完全满足兼容认证要求,在兼容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凌动科技正式成为统信产品生态伙伴,将与国内自研操作系统UOS在相关领域携手共同探索。
 
 
凌动科技
凌动科技是一家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服务型公司。主要面向党政机关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数字化升级。我们的使命是“做党政数字化事业的一流参谋和助手”。11年来,凌动为200+党政机关提供服务,成功上线1000+数字政府项目。 
 
 
统信操作系统V20 Uos 
统信操作系统UOS基于Linux内核采用同源异构技术打造,同时支持四种CPU架构(AMD64、ARM64、MIPS64、SW64)和六大CPU平台(龙芯、申威、海光、兆芯、鲲鹏、飞腾),具备安全稳定、智能协同、美观易用的特点,拥有丰富的软硬件兼容性,广泛的应用生态支持, 适用于党政军、电信、金融等关键领域。
 

 
 
本次兼容互相认证是凌动科技自研软件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强强联合,UOS倡导打造操作系统创新生态,满足用户对高性能和高稳定的要求,而凌动信息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党政机关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赋能业务创新,双方都期望通过数字化升级促进产业创新。
本次认证也充分证明了凌动科技强大的自研能力和对操作系统适配的快速响应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凌动信息科技在行业领域的产品竞争力,希望能为党政机关提供更全面的平台支撑能力,助力政府数字化升级。
推荐阅读